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意大利无犯罪记录到英国使用海牙认证这2步骤一键带走!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16 10:27:17 人气: 标签:意大利海牙认证

意大利无犯罪记录到英国使用海牙认证这2步骤一键带走!

意大利无犯罪证明常用于第三方国家的工作签证,就业入职,移民,留学签证等事宜。

意大利公民或曾在意大利因学习、工作等原因居留的中国公民,在申请意大利留学时,所要就读的意大利学校会要求申请人提供意大利无犯罪记录证明。为了证明意大利无犯罪记录证明真实性,申请人还需要对意大利无犯罪证明办理认证。

认证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海牙认证,另一种是领事认证。由于意大利和英国都是海牙成员国,所以意大利无犯罪记录证明用在英国时需要办理海牙认证。即意大利无犯罪证明要经过意大利外交部海牙认证。

意大利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

意大利无犯罪记录证明由意大利警察协会刑事记录办公室或意大利政府刑事记录局两个部门出具。意大利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流程、材料以及时间如下:

意大利无犯罪证明申请与其他国家的无犯罪证明申请资料大同小异,提供个人的有效护照,个人彩色照片,在意大利常住地址,必要时还需提供在校的证明文件,申请时间在1个月左右,申请下来之后的意大利无犯罪证明,要办理意大利公证认证手续,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可以这样说,申请+认证,至少也要2个月的时间。

意大利无犯罪记录证明用在英国海牙成员国时需要办理海牙认证。其办理流程为:

意大利无犯罪证明经过意大利公证人公证,外交部办理海牙认证。

更多相关的介绍文章,可以点击我们的官方网站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 查看!

意大利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