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海牙apostille认证-加拿大,新西兰,美国,意大利海牙认证加签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8/13 14:07:33 人气: 标签:

海牙apostille认证-加拿大,新西兰,美国,意大利海牙认证加签。

加拿大,新西兰,美国,意大利海牙海牙认证该如何办理呢?这是众多在回国人士共同的问题。并且众多人士对于海牙认证的认识有所欠缺,海牙认证是指由国家政府机构统一出具的(一般为最高人民法院),对原认证的签发人(通常是当地公证处或国际公证人)进行的二级认证,并在认证书上加盖印章或标签,这个过程就叫做加签(海牙认证)。海牙认证不是对所需认证文件内容的认证,是对原认证的签发人(公证处或国际公证人)的二次认证,认证该公证处或国际公证人是否有资质出具原认证文件。

哪些国家或者地区可以办理海牙认证呢?

海牙成员国,以及加入海牙公约的地区是可以受理文件海牙认证的,加拿大,新西兰,美国,意大利等都为海牙成员国,所出具的文件都可进行海牙认证,并且承认海牙认证文件。

非海牙成员国,但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能否办理海牙认证呢?是不可以办理海牙认证的,没有海牙认证受理机构,承认送往当地使用的海牙认证文件。

海牙认证办理详情:

1、海牙认证资料和使馆认证资料一致

2、海牙认证使用地区受到限制,当前大部分国家或地区已经加入海牙公约,中国大陆是不成海牙公约的,送往中国大陆使用为海牙认证文件不被认可的。

3、海牙认证办理时间:4-12个工作日,海牙认证能有效的缩短认证所需要的时间

4、海牙认证流程:首先是委托当地的公证人或者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该国海牙办事处,或者外交部进行加签即可

5、海牙认证步骤只需要两步,先公证后认证,这是固定的认证流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