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意大利单认证/国际公证/海牙加签-意大利海牙认证apostille2020年指南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1 11:12:09 人气: 标签:

意大利单认证/国际公证/海牙加签-意大利海牙认证apostille。

Apostille来源于法语旁注、认证的意思,中文统称海牙认证;由国家政府机构统一出具的(一般为最高人民法院),对原认证的签发人(国际公证人)进行的二级认证,并在认证书上加盖印章或标签,这个过程就叫做加签。海牙认证不是对所需认证文件内容的认证,是对原认证的签发人(国际公证人)的二次认证,认证该公证人是否有资质出具原认证文件公证资格。

单认证是什么呢,意大利单认证,也就是只需要办理省督府领事司或者有关省,自治区,市的外事办公室的认证手续后,即可在使用国被有关当局所承认, 从而产生在这个国家的法律效力。意大利单认证,说的就是意大利海牙认证,也成为加签,或者国际公证,在办理意大利海牙认证时,两个步骤,先是由意大利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文件的属实性进行核实,并公证,其次送往意大利省督府办理认证,因而意大利海牙认证,也可称为意大利省督府认证。

意大利海牙认证对于意大利文书用于境外能简化认证繁琐的程序,还能节省认证时间和认证费用。

意大利海牙认证哪些文书呢?

无论是中国公民还是意大利公民,获取的文件是意大利出具,并用于承认海牙文件的国家或者地区,都只需要办理海牙认证,常用的文件有出生证,无犯罪证明,未婚证明,离婚证明,死亡证明,声明书,委托书,学历证明,结婚证,公司注册证书,公司章程,资信证明,存续证明,股东董事信息等。

意大利文件海牙认证,需要提供资料原件,申请人的有效护照首页扫描件,一份文件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资料准备妥当之后方可进入认证流程,整个程序完成需要7-10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