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香港公司证据智利使用海牙认证办理地点

作者:Jenny 来源: 日期:2021/2/22 10:27:20 人气: 标签:香港海牙认证

香港公司证据智利使用海牙认证办理地点
香港公司作为中国的超一线发达城市,直接与世界接轨,香港的经济,教育,医疗和社会福利等各方面成就在世界上也是能排的上号的,尤其是以香港为主的投资公司,遍布全球,不仅在内地主营扎寨,在国际间也是看得到身影的。
香港公司在智利成立了一家外贸公司,两家公司现下因为尾款的问题没有协商出和平的解决方案,香港决定把之前两家公司签订的合同及来往银行账单作为诉讼证据,起诉智利当地的公司。
由于智利和香港都是海牙国/地区,都可以出具和承认海牙文件,因此,香港公司的域外证据拿到智利使用,直接办理国际海牙认证就可以了,只需两步,国际上也叫单认证,Apostille认证。
香港公司作为原告方,在智利当地法院申诉,不仅需要提供香港公司的相关证据,还需提供香港公司的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董事股东名册,会议纪要,董事会决议(诉讼必备),公司负责人有效护照,还需提供一份授权委托书。这些资料看似麻烦,其实都是香港公司能够直接提供的,准备好资料,委托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香港海牙认证即可,就不需要公司负责人亲自跑一趟了。
香港公司海牙认证的地点在香港,认证流程是固定不变的,首先将需要认证的文件递交至香港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公证,其次送往香港高等法院办理加签。香港海牙认证时间很短,一般5个工作日就能完成。

香港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