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香港结婚证在韩国使用香港海牙认证2020北京办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12/4 9:34:05 人气: 标签:

香港结婚证在韩国使用香港海牙认证2020北京办理

在香港领取结婚证是没有收到国籍的限制的。所以许多人在香港领取结婚证是相当的自由,然而在香港领取了结婚证,除了在香港地区使用之外都需要做公证认证,在大陆使用是不需要做认证的。到别的国家使用才需要
佟先生是在香港登记结婚的,宝宝也是在香港出生的,当前人在美国送宝宝上学,买房需要提供结婚证明,送宝宝入学,还须提供宝宝出生证明,由于两份文件都是香港的,在美国不能使用,要办理海牙认证,佟先生咨询到我司,并委托我司办理。
香港任何文件办理海牙认证,都是需要提供原件,公证认证机构在看到原件的情况下才会受理公证认证。
香港结婚证海牙认证用于海外购买房产流程材料时间 。 香港结婚证拿到海牙成员国使用,只需办理香港结婚证国际公证及海牙认证即可,无需使馆认证。 香港结婚证海牙认证办理资料:
 1.香港结婚证扫描件/复印件;
 2.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复印件。
香港结婚证海牙认证办理流程:
1.将文件先由香港国际公证人进行公证 2.然后再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香港高等法院进行认证,即加签。
香港结婚证海牙认证办理时间:一般情况下,香港结婚证海牙认证办理的时候大约是5工作日。 香港的法律制度跟大陆的法律制度是有所不同的。香港对于认证这块,是可以办理海牙认证的。因为香港是承认海牙公约的,大陆则不可以,因为大陆并没有加入海牙公约,并且也没有承认这一海牙公约。所以香港的文件可以办理海牙认证,而大陆文件则不可以。
香港海牙认证资料范围:
个人认证:
结婚证,无犯罪记录证明,出生证,学历证明,护照,离婚证,未婚证明,死亡证明,同一人声明书,委托书,寄养委托书,入籍证明,成绩单,资格证书等文书。
公司认证:
公司注册证书,章程,会议纪要,股东董事会议决议,股东董事在职证明,产品证书,商标证书,协议书,合同书,授权书,股权分配证明,资产证明,资信证明,存续证明等文件。

香港结婚证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