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德国结婚证怎么办理海牙认证apostille?2招高效技巧请查收!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22 10:28:16 人气: 标签:德国海牙认证

德国结婚证怎么办理海牙认证apostille?2招高效技巧请查收!
德国文书认证有两种类型,一种是海牙认证,一种是使馆认证,本文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主要介绍德国个人文书之结婚证海牙认证内容
海牙认证与领事认证都是为了使国内外文书互通的一种认证制度,且两种认证都仅仅是对文书签发人的签字的认证,不是对文书内容的认证。文书在海牙成员国间传递需要办理海牙认证,德国为海牙成员国之一。所以,如果德国结婚证所要用于的国家加入了海牙成员国,需要德国结婚证海牙认证,才可被目的使用国接受;如果德国结婚证所使用的国家尚未加入海牙成员国,则需德国结婚证领事认证。
德国可办理海牙认证,其在德国登记结婚,结婚证明用于香港需办妥德国海牙认证。此外在韩国,日本,俄罗斯,英国,美国,德国等地都可使用。
认证地点在德国,使用地点在海牙地区,中国大陆不承认
认证资料:德国结婚证原件,夫妻两人身份证明,认证申请表一份
认证时间:15个工作日为一般认证时间,在时间上,海牙认证时间也会稍短一些。
认证流程:(2招)
1.德国国际公证律师公证,核实文件内容
2.德国联邦事务局办理认证,确认公证律师的资质
由以上看出,德国的结婚证不管是办理海牙认证还是使馆认证,办理地点都是在德国当地进行,在中国是不能办理的

德国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