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香港出生证用于德国海牙认证办理时长?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9/21 10:03:32 人气: 标签:

香港出生证用于德国海牙认证办理时长?

香港对于公民身份采取属地原则,只要在香港出生就取得香港公民身份,取得香港出生纸,但是要在香港之外被认可,就需要办理香港出世纸公证认证手续。根据使用得不同,办理公证认证的流程也不同。香港单认证是什么,很对人士对此并不清晰,单认证,也叫加签,或海牙认证,香港曾为英国的殖民地,沿用英国的一些制度,香港当地承认海牙公约,依据海牙公约相关的制度规定,两个国家或者地区同时承认海牙公约,则一国或地区出具的文书,在另一国家或者地区使用,只需要办理单认证。

赴港生子一直比较热门,在香港落地的孩子,是可以直接在香港落户,因此很多人选择在香港生子,孩子在香港出生后,出生证明是香港文书,在中国大陆使用,以及其他地区使用,都得进行相关的公证和认证手续。

宝宝是在香港出生的,打算去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旅行等,只需要提供香港出生证单(海牙)认证文书,首先需要把资料准备齐全,提供香港出生证明扫描件或原件,父母双方护照扫描件,香港海牙认证申请表即可申请办理。

香港出生纸海牙认证步骤是:委托香港当地的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再交由香港高等法院办理海牙加签。这样文书就可以有效使用了 。香港出生纸单认证(海牙认证)用于任何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都是可以直接使用的。一般情况下香港出生证明海牙认证办理时长为5个工作日。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受理海牙认证,覆盖海牙成员国,在海牙地区拿到的文书,我司都可受理海牙认证服务

能高效的完成各国海牙认证,需求较多的地区有美国,英国,澳洲,西班牙,香港,韩国,日本,德国,法国,俄罗斯,南非,荷兰,印度等地区。

海牙认证手续简单,适用范围广泛,可在多个地区使用,认证时间短,5个工作日就可以搞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