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北京代办德国海牙认证Apostille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9/10 10:52:27 人气: 标签:

北京代办德国海牙认证Apostille。

德国是海牙成员国,海牙认证apostille和通常所办理的使馆认证是有所差别的。海牙认证apostille特指 1961年《海牙关于取消外国公文认证要求的公约》签约国之间相互承认的,特定的官方机构对公文上其主管部门所做签字、盖章的真实性予以确认的行为过程和结果,是一种特定的“认证”。德国承认海牙公约,这就意味着德国出具的文件在同时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或者地区使用,只需要进行简化的认证程序--海牙认证apostille。

德国海牙认证文件包括个人文件及公司文件:

个人文件:结婚证,出生证,护照,学历证明,无犯罪记录,死亡证明等等;

公司文件:营业执照,公司章程,公司董事名册,委托书等等。

德国文件海牙认证资料:

1.德国文件的扫描件或者复印件,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提供。

2.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德国海牙公证认证的申请委托书。

德国文件海牙认证的流程:

1.将文件先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公证员对文件的真实性进行担保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德国外交部进行认证。并且在外交部对文件进行签注,说明文件是属于海牙认证文件。

德国文件海牙认证的时间:

德国文件海牙认证的时间一般情况下都需要15工作日,加急办理的话需要7个工作日左右,特急办理还需要3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