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法国委托书公证形式及为什么要办理使馆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5/11 10:20:19 人气: 标签:

法国委托书公证形式及为什么要办理使馆公证认证

委托书是在日常生活中广泛存在和使用的书面文件形式之一,一般由委托人委托受托人代为处理所委托的事项,一份完整的委托书应该包含受托人基本信息,委托事项,委托时间,委托人的亲笔签名,还需要由律师进行审核公证才在法律意义上具备相应的效力。

一份完整的委托书是哪个国家出具的,就可以在哪个国家直接使用。法国的委托书在法国使用是可以的,拿到法国境外使用,毕竟办理公证认证程序。市场上的委托书一般分为两种:房屋委托书较为常见,还有一种寄养委托书。

房屋委托书大多是中国公民在国外工作或生活,在国内还有闲置的房产,想要对国内的房产进行过户,售卖,租赁等都是需要提供法国委托书的,并办妥法国使馆认证。大多数人都是没有时间亲自回国处理,都会选择委托国内亲友或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为处理国内房产相关事宜。

法国房屋委托书使馆认证基本资料:

1、公证认证申请表

2、美国房屋委托书复印件或者原件

3、委托人的护照复印件以及在国外居留身份证明复印件

4、已婚者还需要提供另外一方的护照复印件以及在国外居留身份证明复印件

5、已婚者还需要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6、受托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7、房产证复印件

法国房屋委托书使馆认证三步流程:

1将需要公证认证的文件送国际公证律师事务所(Notary Public)公证。

2将经过公证律师公证的文件送法国外交部认证。

3将办好公证、认证的文件送中国驻法国使馆认证。

法国委托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