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韩国离婚判决书海牙认证在新西兰结婚使用2020最新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5/11 10:47:15 人气: 标签:

韩国离婚判决书海牙认证在新西兰结婚使用2020最新

离婚证是每个国家都有的文书,属于个人民事文件,通常来说民事文件是具有地域性的,如在中国离婚获取的是中国的离婚证,在韩国离婚,获取的是韩国的离婚纸,也叫离婚判决书,韩国离婚一般由法院判决,也叫韩国法院判决书。

在韩国合法登记的离婚关系在新西兰使用是得到承认的,韩国离婚证明在新西兰使用办理再婚手续,房产处理等事宜时,还得先完成韩国海牙认证。韩国属于海牙国,新西兰承认海牙文件,韩国文件拿到新西兰使用不需要经过新西兰驻韩国使馆认证,直接办理单认证,海牙认证即可。

韩国离婚证海牙认证手续:

1、资料准备:韩国离婚证原件 ,婚姻双方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韩国海牙认证申请表

2、韩国离婚证海牙认证时间:4-12个工作日

3、首先委托韩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4、其次是韩国外交部办理认证

5、韩国海牙认证地点:全在韩国当地进行

6、韩国离婚证海牙认证有效期为6个月

备注:如果文件在其他国家或者地区使用,办理手续会有所差异, 详情请与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认证顾问联系。注意事项,文书的装订、印鉴、签名等技术性标准不符合出文机构、用文机构规定和要求的不能办理海牙认证

韩国离婚证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