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香港公司注册后在大陆能办公吗

香港公司注册后在大陆能办公吗?注册香港公司已经成为国内人士开拓国际市场首选的途径,但是香港公司注册后,在大陆能办公吗?本文将详述香港公司大陆办公的全流程。香港公司大陆办公是不合法的,可以从以下三点看出:…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3-13 15.34.53

美国领证后在中国还可以再次领取吗需要公证认证?

美国领证后在中国还可以再次领取吗需要公证认证?两个中国人是在去美国拉斯维加斯旅游时在那边领取的结婚证,觉着这样比较有意义也比较浪漫,回到国内补办了婚礼。从到时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了,一直也没有用过这个结婚证…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3-12 10.15.41

如何成功申请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公证资格

如何成功申请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公证资格?自香港回归祖国以来,香港经济跟中国大陆早已息息相关。随着香港人士到大陆定居、探亲、结婚或者领养子女的数量逐渐增多,而办理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服务的需求也随之上升…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3-12 08.26.48

人在加拿大,委托他人在国内买车,怎么办理公证认证?

人在加拿大,委托他人在国内买车,怎么办理公证认证?近年来,委托书的广泛使用方便了许多在国外无法回国处理国内的事宜,特别是已经移民国外国内的房产没有处理等,需要国内国亲友处理其名下的的房产,有了授权委托书,…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3-11 19.09.48

什么是香港高等法院认证加签和外交部认证加签区别

什么是香港高等法院认证加签和外交部认证加签区别。高等法院加签认证,也叫高院加签,是香港,BVI等地文书拿到海外使用的前提。高等法院加签认证的法律依据1、维也纳领事认证公约2、取消文书认证海牙公约在有些无外交…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3-09 12.13.50

英属维尔京开曼离岸公司文书要做公证及双认证在哪里办理

英属维尔京开曼离岸公司文书要做公证及双认证在哪里办理?所谓双认证,简单说就是外交部认证和使馆认证。双认证就是涉外公证或商业文书在送国外使用前,办好外交部领事认证后,还需按文书使用国要求办理使用国驻出文…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3-08 11.52.57

澳洲出生证公证认证怎样办理比较合适?都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

澳洲出生证公证认证怎样办理比较合适?都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悉尼作为澳洲华人的聚居区,居住着大部分的旅澳华人,他们在悉尼结婚生子。澳洲出生纸要想做中国被承认,并有效使用,就必须办理澳洲出生纸公证认证手续。…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3-06 17.59.53

用于中国的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文件如何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用于中国的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文件如何办理公证认证手续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是众所周知的避税天堂,在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成立注册的公司的数量更是居高不下的,申请注册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手续简单,办理时间简短,不…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3-06 17.49.53

美国律师可以办理公证吗?办理美国法人主体资格公证认证需要本人回国办理吗?

美国律师可以办理公证吗?办理美国法人主体资格公证认证需要本人回国办理吗?随着美国和中国之间经贸文化往来的越来越多,美国文书在中国使用的频率也随之增多,那么为了确保美国文书在中国有效合法使用,就需要办理美…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3-06 17.36.00

新加坡授权书中国大使馆公证认证如何办理?

新加坡授权书中国大使馆公证认证如何办理?新加坡在国际投融资,上市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国内企业海外上市的构架中少不了新加坡公司的身影。代表处是新加坡公司拓展中国市场最为便捷的形式,因此新加坡公司代表处在…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3-05 17.28.50

涉外仲裁境外委托方必须委托中国律师吗?境外委托书须经使领馆公证认证吗?

涉外仲裁境外委托方必须委托中国律师吗?境外委托书须经使领馆公证认证吗?外国公司在国内办理仲裁的业务越来越多,在办理时委托中国律师需要办理相关公证认证手续,国内方可受理。那么应该对哪些文件办理,如何办理,…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3-04 13.50.59

在中国驻外使领馆领取的结婚证国内能查到吗?需要公证认证吗?

在中国驻外使领馆领取的结婚证国内能查到吗?需要公证认证吗?随着在国外结婚,包括中国驻外使领馆领取的结婚证越来越多,国外结婚证国内认可吗,需要公证认证吗等问题就会经常遇到,以下用案例详细讲解。2010年和老公…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3-04 13.40.04

什么是“经过中国外交部或中国驻外使馆认证的结婚证公证”

什么是“经过中国外交部或中国驻外使馆认证的结婚证公证”?在办理国外签字等事务时,经常会碰到需要提供“经过中国外交部或中国驻外使馆认证的结婚证公证”,那么这是什么呢?该怎么办办理?领事认证简介领事认证是…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3-04 13.34.40

在外国领取的结婚证在国内使用还需要经过大使馆公证认证吗?

在外国领取的结婚证在国内使用还需要经过大使馆公证认证吗?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海外华侨选择回到国内发展,如子女入学、法律诉讼、离婚、户口迁移、房屋买卖、遗产分配等各种原因时,国外的结婚证在中…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3-04 13.32.38

国外领的结婚证大使馆公证认证以后是不是国内就知道了

国外领的结婚证大使馆公证认证以后是不是国内就知道了?随着国人到国外工作,生活,学习,移民的增多,国外文件拿到国内来使用的,就越来越多,而国外结婚证就是最常见的内地最常使用到的国外文件之一。国外结婚证要想…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3-04 13.24.41

美国出生的孩子如何办理出生证明认证?

美国出生的孩子如何办理出生证明认证美国有很多移民的华人,在美国工作,生活,结婚生子。小孩在美国取得了相应的出生证明,回到国内后,当需要给宝宝的签证进行续签的时候,出入境部门会要求提供小孩的出生证明文件…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3-02 16.13.48

如何注册德国公司,注册德国公司需要哪些材料

如何注册德国公司,注册德国公司需要哪些材料?德国在全球享有良好声誉,在国际商界眼中,德国是一个非常有实力品牌,也是国际强势品牌的地区。在德国设立公司及注册法国商标,被视为拥有与别不同的国际品牌特质,德…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3-01 16.52.16

注册香港公司为什么要进行名称查询?

注册香港公司为什么要进行名称查询注册香港公司的第一步就是名称查询,名称是否有重复,可通过互联网在香港公司注册处的网上查册中心或到香港金钟道66号金钟道政府合署13楼公众查册中心,免费查阅公司名称。查阅公司…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2-28 15.00.03

国外出生的证据公证认证在哪办

国外出生的证据公证认证在哪办?随着中外交流的日益增多,以及中国企业及个人跨出国门,到国外开展业务,中外方之间产生纠纷,到中国法院打官司诉讼的也随之增多,对于在国外产生的证据如何公证认证就成为诉讼中必不…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2-27 18.05.22

BVI公司名称的规定有哪些?

BVI公司名称的规定有哪些?在BVI,政府对于BVI公司名称没有太多限制,可以使用集团、控股、投资等字眼,公司名称可用英文或加上中文注册,中英文名字同样具有法律效力。BVI公司法第3章公司名字对于BVI公司的名字规定…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2-27 17.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