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德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哪些文件,在哪里办理认证?

德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哪些文件,在哪里办理认证?德国公司公证认证的法律依据。1、《关于取消要求外国公文书认证的公约》(ConventionAbolishingtheRequirementofLegalisationforForeignPublicDocuments,简称1961…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3-21 16.29.23

涉外案件的如何办理公证认证2018最新指南

涉外案件的如何办理公证认证2018最新指南。根据新《民诉法》及新《民诉法解释》的相关规定,向我国法院提交的外文资料需提交经证明无误的中文译文;而证明无误的途径主要有:(1)外国公证机构公证、外交部或外交部授…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3-21 12.22.40

美国加拿大无犯罪国内哪里可以打指模

美国加拿大无犯罪国内哪里可以打指模?随着美国加拿大籍人(包括美籍加籍华人)来华工作,申请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以及办理中国永久居留权(永居)货叫中国绿卡的增多,对于美国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及公证认证…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3-21 12.02.44

英国无犯罪纪录证明拿到新西兰使用可以做加签认证吗

英国无犯罪纪录证明拿到新西兰使用可以做加签认证吗?一个中国人之前在英国待过,现在要办理移民新西兰的手续,需要提供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文件,且需要海牙认证。一般来说英国的文书拿到新西兰使用,由于两个都是海…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3-20 10.58.36

美国领取结婚证回国是否还可以再领结婚证?美国公证认证怎么办?

美国领取结婚证回国是否还可以再领结婚证?美国公证认证怎么办?答案是不能再次领取结婚证了。以下详细讲解。随着跨国婚姻的增多,对于跨国婚姻是否有效,在国外领证后回国还需再次领证吗,国外结婚证需要公证认证吗,…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3-18 13.48.20

新加坡领取结婚证必须做公证认证吗是否可以在中国再次领证

新加坡领取结婚证必须做公证认证吗是否可以在中国再次领证?随着跨国婚姻的增多,对于跨国婚姻是否有效,在国外领证后回国还需再次领证吗,国外结婚证需要公证认证吗,等等这些问题被常常问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3-18 13.46.00

美国结婚证海牙加签步骤和使馆认证一样吗

美国结婚证海牙加签步骤和使馆认证一样吗?在美国结婚,会获取一份美国出具的结婚证,美国承认海牙公约,因而美国结婚证在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或者地区使用只需要办理简单的海牙认证即可,美国结婚证在国内香港使用办…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3-18 10.16.19

香港出生纸美国使用海牙单认证流程时间怎样

香港出生纸美国使用海牙单认证流程时间怎样?父母是中国人,孩子在香港出生,取得香港公民身份,现在要移民美国,说是要办理香港公民出生公证,这个该怎么办?在哪办?这是很多在香港出生孩子在香港之外生活常遇到的…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3-18 09.14.43

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及公证中国使馆认证真的需要4个月?

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及公证中国使馆认证真的需要4个月?随着赴美人士的增多,申请在美期间无犯罪记录的需求也随之增加,有人说中国人申请要4个月,是真的吗?答案是肯定的,中国籍需要3-4个月左右。申请美国无犯罪…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3-17 10.18.16

海外移民留学-你的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认证开好了吗

海外移民留学-你的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认证开好了吗?在美国工作生活学习过,现在要移民或海外求学,需要提供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及公证认证件,这是所有在美国待过人士必须面对的问题。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是一个人…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3-17 10.10.36

成立英国公司代表处如何证明银行资信证明和公司存续证明

成立英国公司代表处如何证明银行资信证明和公司存续证明在国外,公司注册处一般都可以出具公司状态证明的,寄企业存续证明,英文goodstandin.镜外公司在国内设立外资公司或代表处时,都需要对其存续证明办理公证认证…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3-17 09.59.00

英国公司商业文件公证认证的类型有哪些?要提交哪些资料?

英国公司商业文件公证认证的类型有哪些?要提交哪些资料?英国公司文书被越来越多的在国内使用,但首先必须办理英国公司使馆认证手续。在讨论英国认证之前,我们先要弄清楚什么是认证。认证是指一国的外交、领事及其授…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3-16 15.55.47

有新西兰国籍本人不能回国是否可以在中国申请无犯罪记录?

有新西兰国籍本人不能回国是否可以在中国申请无犯罪记录?具有新西兰国籍的华人,是一家上市公司的总栽,在中国工作很忙,现在考虑将业务发展到另一个国家,新西兰被联合国誉为外交关系最成功的“好好先生”国家,持新…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3-16 14.36.39

在国内上海成立外资代表处为什么要出具银行资信证明?

在国内上海成立外资代表处为什么要出具银行资信证明?注册代表处已经成为外资在华初期开展业务的首选公司类型,美国公司作为在华外资公司数量较多的来源国之一,美国公司代表处的数量也很多,2012年后成立外资代表处…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3-16 13.25.02

新加坡设立的外资企业在国内上市需要办理的公证认证文件有哪些

新加坡设立的外资企业在国内上市需要办理的公证认证文件有哪些?王先生目前供职一家国内准备上市的公司,公司在深圳的某公司需要在深交所上市,准备上市的公司是一家新加坡控股的外资公司,外资企业本身所具有的一些…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3-15 17.04.02

国外公司打官司案中如何办理委托书公证认证手续

国外公司打官司案中如何办理委托书公证认证手续根据我国法律规定,外国人、无国籍人、外国企业和组织委托律师代理诉讼,必须委托中国律师。对于国外公司,必须办理其主体资格,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的公证认…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3-15 15.04.14

英国出生纸如何办理海牙认证以及使馆认证

英国出生纸如何办理海牙认证以及使馆认证?在英国出生的小孩需要办理签证续签,或者落户,上学等等手续都是需要用到英国出生证证明文件的,英国出生证明文件除了只能在英国直接使用之外,在其他国家使用都是需要经过…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3-14 19.04.09

用于国内投资的百慕大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如何办理?

用于国内投资的百慕大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如何办理?到中国国内设立外商投资公司、进行项目投标或者设立内地办事处等,都需要对外资公司的主体资格进行公证认证。常见的用于大陆的外商投资公证常见的分为两种:一种…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3-13 17.59.13

外商个人投资中国要对哪些证件办理公证认证?其流程是怎样的?

外商个人投资中国要对哪些证件办理公证认证?其流程是怎样的?外商个人在投资国内时,首先要对其身份证明办理公证认证手续。为了加强对外商投资管理,有限核实外商身份,国家工商总局联合商务及外管等部门,对于外商身…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3-13 17.12.31

Delaware公司-注册Delaware公司有哪些优势?

Delaware公司-注册Delaware公司有哪些优势。德拉瓦,也叫特拉华,英文Delaware,是在注册美国公司最受欢迎的地点之一。财富五百强公司其中超过一半是注册德拉瓦公司,而三分之一的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3-13 16.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