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用于中国的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文件如何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3/6 17:49:53 人气: 标签:

用于中国的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文件如何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是众所周知的避税天堂,在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成立注册的公司的数量更是居高不下的,申请注册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手续简单,办理时间简短,不需要经过政府繁杂的审核手续就可以便捷的成立一家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能合理的进行避税,这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在国内进行返程投资,可以降低公司的财务成本的支出。在国内以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的名义进行投资,这就需要提供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的文件,其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文件还需要经过使馆认证之后才能在中国有效使用。

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公证认证在哪里办理?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是英国的殖民地,作为最受欢迎的离岸公司注册地之一,BVI公司文件在国内使用机会频繁,BVI公司文件在国内用必经公证认证程序,BVI公司文件公证认证由于当地没有受理机构,因而BVI公司文件公证认证在英国办理即可,在国内使用是被认可的。

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文件使馆公证认证所需资料:

1、公司章程原件以及复印件

2、公司法人护照复印件

3、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4、公证认证申请表

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文件使馆公证认证办理步骤:

1、先把需要进行公证认证的公司文件准备齐全,委托英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文件公证,其公证律师主要是对文件内容进行核查,所提供的文件必须是真实有效的

2、然后把公证律师公证好之后的公司文件委托英国外交部办理认证,外交部主要是对文件上公证律师的签字和盖章真实性的确认

3、最后把公司文件送往中国驻英国使馆办理领事认证,领事官员将会对文件上公证律师和外交部官员的签字和盖章进行确认

英属维尔京群岛认证时间15个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