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澳洲无犯罪记录公证海牙认证的办理程序有哪些?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8/9 9:38:23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办理澳洲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认证是为了便于在澳洲以外的国家使用。本文将详细介绍办理澳洲无犯罪记录公证海牙认证的程序及相关材料。
一、办理流程
澳洲公证员公证:首先,需要将澳洲无犯罪记录原件或扫描件提交给澳洲公证员进行公证。公证员会对文件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并在公证书上签字盖章。
外交贸易部认证:公证完成后,需要将公证书送至澳洲外交部贸易部进行认证。外交部贸易部会对公证书进行审核,确认无误后会签字盖章。
中国驻澳洲使领馆认证:需要将经过澳大利亚外交部贸易部认证的公证书送至中国驻澳洲使领馆进行认证。中国驻澳洲使领馆会对认证书进行审核,确认无误后会在认证书上签字盖章。
二、所需材料
文书材料扫描件/原件:包括澳洲无犯罪记录原件或扫描件,以及其他相关材料。
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用于证明申请人身份。
三、办理时间
根据办理流程,澳洲无犯罪记录公证海牙认证的办理时间大约为12个工作日左右。如需加急,8个工作日左右能完成。
澳洲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