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英属维尔京开曼离岸公司文书要做公证及双认证在哪里办理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3/8 11:52:57 人气: 标签:

英属维尔京开曼离岸公司文书要做公证及双认证在哪里办理?

所谓双认证,简单说就是外交部认证和使馆认证。

双认证就是涉外公证或商业文书在送国外使用前,办好外交部领事认证后,还需按文书使用国要求办理使用国驻出文使领馆的领事认证,方可被文书使用国接受。这通常被叫做“双认证”。

英属维尔京BVI开曼是英国的殖民地,离岸公司注册地之一,离岸公司通常是泛指在离岸法区内依据其离岸公司法规范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当地政府对这类公司没有任何税号,只是收取少量的年度管理费,同时,所有的国际大银行都承认这类公司,允许其设立银行账户以及财务运作提供方便,具有高度的保密性 ,减免税务负担,无外汇管制三大特点。

当投资者在英属维尔京BVI开曼顺利设立公司后,以英属维尔京BVI开曼离岸公司的名义在境外发达国家,美国,英国,以及中国等进行投资活动,设立公司办事处,涉及到法律诉讼,公司变更,商标注册等行为,则需要到相关的部门登记受理,英属维尔京BVI开曼公司文件都不许经过认证,在境外使用才具备法律效力。

英属维尔京BVI开曼离岸公司文书要在哪里进行双认证呢?这是最常被问及的问题,英属维尔京BVI开曼当地是没有直接的认证受理机构的,英属维尔京BVI开曼属于英国殖民地,因而英属维尔京BVI开曼公司文件认证手续都可在英国进行。

英属维尔京BVI开曼离岸公司认证先准备好公司注册证书,公司法人证明,银行资信证明,存续证明,会议纪要等文书,委托英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公证,其次送往英国外交部进行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英国使馆进行认证即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