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如何操作到香港注册公司做国际贸易?有什么特点?

如何操作到香港注册公司做国际贸易?有什么特点?香港是一个自由贸易港,因其没有贸易屏障、资金流动自由、规章条文透明度高、法律体制健全、税率低而明确,使其拥有得天独厚的投资优势,也给香港公司的发展提供相当宽…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2-27 16.08.41

离岸公司是什么概念?什么样的企业可以注册离岸公司?

离岸公司是什么概念?什么样的企业可以注册离岸公司?“离岸”的含义是指投资人的公司注册在离岸管辖区,但投资人不用亲临当地,其业务运作可在世界各地的任何地方直接开展法。商例如注册香港公司,但其业务的往来可…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2-27 15.49.00

美国法国德国丹麦出生证公证认证方面差异大吗

美国法国德国丹麦出生证公证认证方面差异大吗?随着国外生子的增多,在国外生完孩子后,要想在国内使用,要求必须提供国外出生证公证认证文件,很多人对于如何办理国外出生证公证认证不是很清楚,以下总结各个国家出…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2-26 16.35.29

意大利出生证结婚证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需要原件本人办理吗

意大利出生证结婚证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需要原件本人办理吗意大利频繁在中国使用的文件,宝宝的出生证明、结婚证、无犯罪记录证明,在国内的使用目的虽然不同,但是这些文件在国内使用的前提都是一样的,都得必须经过…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2-26 13.33.42

什么是香港公证人协会和国内公证处一样吗

什么是香港公证人协会和国内公证处一样吗?香港国际公证人协会和香港公证处是一样的吗?随着香港公证需求的增多,很多人不清楚香港到底有公证处吗?香港国际公证人协会和香港公证处是一样的吗?香港没有公证处,公证…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2-25 06.04.37

香港国际律师公证认证是什么

香港国际律师公证认证是什么?香港不像国内,在香港没有公证处,香港公证通常指三种:(1)在香港本地使用的香港律师公证;(2)在大陆使用的中国委托公证;(3)到世界各国使用的国际公证。因此根据文件适用地区的不…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2-25 05.54.57

美国德拉瓦公司要在国内打官司需要公证认证那些文件?

美国德拉瓦公司要在国内打官司需要公证认证那些文件?根据中国法院的规定,对外境外公司授权中国律师诉讼的,需要提供境外公司主体资格证明文件,以及境外公司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授权中国律师的授权委托书,并公证认证…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2-23 17.47.57

出生在国外的孩子办理中驻外使馆认证文件有效期多长时间?

出生在国外的孩子办理中驻外使馆认证文件有效期多长时间?随着境外生子的增多,在境外出生的小孩在中国办各种事情,都需要对其境外出生证明办理中国驻外领事馆的认证,那么中国驻外领事馆对于出生证的认证有效期是多久…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2-23 16.54.47

老牌离岸注册地英属开曼离岸公司公证及中国驻外使馆认证怎么办?

老牌离岸注册地英属开曼离岸公司公证及中国驻外使馆认证怎么办?开曼群岛作为老牌的海外离岸公司注册地,它和英属维尔京群岛,百慕大并称三大离岸地,这些地方聚集着众多的离岸公司,而开曼由于可以作为上市公司注册地…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2-23 10.12.12

什么是英属维京群岛BVI公司使馆公证认证?

什么是英属维京群岛BVI公司使馆公证认证?BVI公司公证认证,即对BVI公司文书办理律师公证之后,送中国驻当地使领馆认证。BVI认证,也叫BVI大使馆认证,因为中国在BVI没有大使馆,因此BVI认证手续必须拿到中国驻英国大…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2-23 10.03.02

香港公司在诉讼中的实体资格公证怎么办理?

香港公司在诉讼中的实体资格公证怎么办理?香港公司在国内提起民事诉讼,其诉讼文件的制作亦有其特殊的要求。本文就目前香港公司在国内进行事诉讼方面的一些实际操作进行介绍。一、关于公司诉讼主体文件的准备根据民诉…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2-22 15.52.10

香港文书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后直接转递送到法院还是当事人自己送达

香港文书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后直接转递送到法院还是当事人自己送达?香港文书拿内地使用办理公证转递手续的依据:依照《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管理办法》(自2002年4月1日起施行)“第五条委托公证人出具的委托公证文…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2-22 15.23.29

香港结婚证一方是中国人怎么办理更改婚姻状况的公证认证手续

香港结婚证一方是中国人怎么办理更改婚姻状况的公证认证手续?很多人会问为什么要办理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手续。原因很简单,香港结婚证在香港使用,完全没问题,但是拿到中国,中国不了解你香港结婚证的真假,所以必…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2-22 14.49.49

香港出生证要办理去法国的签证需要做使馆公证认证吗?

香港出生证要办理去法国的签证需要做使馆公证认证吗?小孩出生在香港,但父母都是国内人,现在要办理去法国的签证,小孩如果要随父母一同办理去法国签证的话就需要对小孩的出生证办理香港公证及法国使馆认证,办理此公…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2-21 17.11.04

香港公司起诉大陆公司需要哪些资料?如何进行公证认证?

香港公司起诉大陆公司需要哪些资料?如何进行公证认证?香港公司越来越多的参与到内地经贸往来中,这就不可避免的同国内公司发生纠纷,这时如果要到国内法院办理诉讼时,首先必备的文件就是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文件。根据…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2-21 16.25.37

澳洲授权委托公证认证要在悉尼的澳洲外交贸易部办理吗?

澳洲授权委托公证认证要在悉尼的澳洲外交贸易部办理吗?澳洲文书在中国使用,需要经过公证认证手续,要经过澳洲外交贸易部认证吗?澳大利亚公司文书被越来越多的在国内使用,但首先必须办理澳大利亚公司使馆认证手续。…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18-02-21 16.06.13

香港法院离婚判决书中国委托公证认证加签必须本人去香港吗

香港法院离婚判决书中国委托公证认证加签必须本人去香港吗?在香港办理离婚,取得香港法院离婚判决书。现在要在国内法院申请承认,需要对香港法院判决书公证及加章转递手续。随着香港与内地交流的日益深入,香港法院…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2-21 10.49.38

如何办理经公证认证的境外投资者主体资格证明

如何办理经公证认证的境外投资者主体资格证明?境外投资者主体资格证明已经成为外商投资企业设立的必须,取得之后还必须办理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方可在国内政府部门使用。首先来看以下为什么要办理境外投资者主体资…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2-21 10.38.31

新加坡公司法院诉讼主体资格授权书公证认证怎么办

新加坡公司法院诉讼主体资格授权书公证认证怎么办?境外公司在国内法院办理诉讼打官司的情况越来越多,在法院受理时,首先要求境外公司提供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以及公证认证文件及翻译文件。在办理…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2-21 10.15.11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公证认证需要提供原件吗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公证认证需要提供原件吗?由于中国在英属维尔京BVI没有使馆,因此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公证认证要拿到中国驻英使馆办理。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公证认证,即对英属维尔京BVI公司文书办理律师公证之后,送中…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2-21 1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