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律师可以办理公证吗?办理美国法人主体资格公证认证需要本人回国办理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3/6 17:36:00 人气: 标签:

美国律师可以办理公证吗?办理美国法人主体资格公证认证需要本人回国办理吗?

随着美国和中国之间经贸文化往来的越来越多,美国文书在中国使用的频率也随之增多,那么为了确保美国文书在中国有效合法使用,就需要办理美国律师公证,那么什么是美国律师公证,如何办理呢? 

所谓美国律师公证,就是只由美国具有公证资格的律师对美国出具的文件进行确认,然后 制作成公证书。要想成为美国的公证人,必需拥有大学学位和通过剑桥大学公证人文凭考试包括公证人实习科, 

美国律师公证是美国认证的前提,只有办理了公证之后,才能办理后续的美国认证手续。 

美国公证,即由美国公证人/公证律师,对美国出具的文书进行确认,并在公证书(NOTARIAL CERTIFICATE)上签章。 

美国律师公证根据文件种类不同,可分为原件与复印件相符公证,见证签名公证,查实公证等等。 

美国文书要在中国使用,除了办理美国律师公证,还需办理美国州务卿认证和中国使馆认证,之后才能在中国有效使用。 

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提供: 美国公司注册证书复印件,公司法人护照复印件,公证认证申请表

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步骤:美国国际公证律师公证,美国的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文件认证,不要求本人亲自办理,对于不熟悉认证程序,本人不在美国的人士,最好的办理渠道是委托办理,省时省事省力。

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程序如下:

认证资料:美国公司注册证书,公司股东董事名册,公司股东代表身份证明 ,认证申请表一份

美国文书的公证认证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