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新加坡授权书中国大使馆公证认证如何办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3/5 17:28:50 人气: 标签:

新加坡授权书中国大使馆公证认证如何办理?

新加坡在国际投融资,上市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国内企业海外上市的构架中少不了新加坡公司的身影。代表处是新加坡公司拓展中国市场最为便捷的形式,因此新加坡公司代表处在国内外资代表处中占有相当数量。新加坡代表处增加一般代表时,需要提供新加坡新加坡授权书、任命书公证认证,这个该怎么办?

根据2011年最新外资代表处管理规定,所有母公司出具的文件都必须经过公证认证手续。才能被受理。

新加坡代表处新增一般代表时,需要母公司出具一份任命书,这个任命书需要都母公司选出一个授权签字人来签署,因此就需要两份文件:新加坡授权书及任命书。

办理新加坡授权书及任命书公证认证的目的是使新加坡的文书能为中国有关当局所承认,不致因怀疑文件上的签名或印章是否属实而影响文书的法律效力,即通常说的使文书发生域外效力。

外国公民和中国公民办理文书认证,需完成以下几个程序:   

1、新加坡出具的非官方文件,如宣誓书、声明书、委托书等,请先将有关文件拿到公证员律师(NOTARY PUBLIC)处办理公证书。  

2、将公证员律师出具的公证书送新加坡法律学会(SINGAPORE ACADEMY OF LAW)办理认证  

3、新加坡出具的官方文件,如结婚证书、出生证、无犯罪记录等,请直接到新加坡外交部(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进行认证。  

4、将经新加坡法律学会(SINGAPORE ACADEMY OF LAW)或新加坡外交部(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认证过的文书送到中国大使馆申请领事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