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河北出生证德国双认证哪里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8/8 11:09:42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河北出生证德国双认证哪里办?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出生证双认证。简单来说,就是将出生证上的信息翻译成英文并进行公证认证,以便在海外使用。因为很多国家不承认中国出生证,所以需要进行双认证才能被认可。

那么,办理出生证双认证需要哪些资料呢?首先,需要准备一份中文出生证原件和复印件。其次,需要提供父母双方的身份证明(例如身份证、护照等)。还需要提供一些额外的资料,例如父母结婚证明、户口本等。这些资料的具体要求可能因国家而异,建议提前咨询当地使领馆或者相关机构。

接下来,我们来介绍一下具体的办理流程。分为三个部分:

1、公证处公证:首先做好所需公证书(确认翻译语言);

2、中国外交部认证:公证书做好之后再送往中国外交部认证;

3、德国驻中国领事馆认证:外交部认证完成后直接送往德国驻中国领事馆认证。出生德国双认证的办理时间就稍微长一些,且具体时间是因认证类型而异的。

认证包含两步,其中中国外交部认证需要5个工作日左右;德国驻华使馆认证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

中国出生证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