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美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轻松解决澳洲留学深造的问题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0/21 9:22:50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轻松解决澳洲留学深造的问题

在全球化的今天,拥有国际视野无疑对我们之后的发展有很多帮助,著名主持人、曾经留学哥伦比亚大学的杨澜说过,“在留学后的任何一个人生阶段,我的事业发展都和自己的国际化视野被打开有关。”而美国一直是中国学生最梦寐以求的出国留学目的地。

每年不少中国学子去美国留学,学成之后,想去澳洲继续深造,当然是可以的,只不过澳洲当地要求对美国出具的学历证明,办理学历认证。

美国学历认证分为:学历海牙认证和学历使馆认证。由于美国和澳洲都是海牙成员国,两国之间文件的互通使用,是可以直接办理海牙认证的。美国文书海牙认证很简单,认证时间仅需一天。

美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资料:学历证明扫描件(无需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

资料务必要按照要求做好准备,才能确保认证有条不紊的进行,通常需要两个步骤如下:

1.美国国际公证律师公证

2.美国州务卿认证并附加证明为海牙认证

经过海牙认证的文书就可以在英国/澳洲/德国/加拿大/香港等等海牙成员国境内使用,具有真实的域外法律效力。

易代通公证认证网温馨提示:海牙认证文件的有效期是六个月,在认证文件上还没有特别注明的,通常相关的使用机构要求出具近六个月的认证文件,超过六个月的则需要重新进行认证。

美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