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国际海牙认证是什么?如何办理德国结婚证海牙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9/26 9:46:29 人气: 标签:德国公证认证

国际海牙认证是什么?如何办理德国结婚证海牙认证?

很多人对于国际海牙认证并不熟悉,主要是因为中国内地尚不承认海牙认证,接触的少。实际上,在国际上,海牙认证的受用面更广,要比我们所熟知的公证使馆认证需求量要大得多。

还是简单介绍一下,海牙认证的含义及优势:国际海牙认证即Apostille,也成为海牙公证、高院加签或者国际公证。做国际海牙认证是出于两地之间的法律制度不同,无法确认文书的真实性、有效性,此时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来证明、确保改文件的真实性和法律效力,才能使文件正常使用。

国际海牙认证最显著的优势在于:不限制单一的使用地点,一证多用,且认证费用低。说了这么多,易代通公证认证网给你整盘硬菜,直接明了的告诉你,德国结婚证海牙认证如何办理。

德国结婚证在国内香港使用,则只需要进行德国海牙认证。办理德国文件海牙认证,要求提供认证文书原件,夫妻两人身份证明。认证地点在德国,使用地点在海牙地区,中国大陆不承认。

德国结婚证海牙认证步骤:

1、先委托德国当地公证律师或者公证员办理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结婚证送往德国联邦事务局办理认证

德国结婚证海牙认证常用于境外购房,配偶工作配置,申请长久居住许可,准生证申办等事宜。

德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