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香港公司委托书到土耳其使用,办理海牙认证apostille那些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9/6 10:20:05 人气: 标签:

香港公司委托书到土耳其使用,办理海牙认证apostille那些事

香港公司或个人出具的委托书要拿到海牙成员国使用,需要办理委托书海牙认证apostille手续,香港土耳其都加入了海牙协议,因此办理海牙认证即可。

案例:香港公司要在土耳其设立一家合资公司,土耳其那边除了要求香港公司资料董事会决议需要办理公证外,还要求作为香港公司的林先生出具一份委托书公证认证,提供这些文件后方可受理注册登记事宜。这个该怎么办理呢?

香港公司授权书拿到香港之外使用,必须办妥公证认证手续,由于土耳其属于海牙公约成员国,因此香港公司授权书土耳其使用海牙认证流程如下:

第一步香港国际公证律师公证

第二步香港高等法院加签

提供香港公司商业证、注册书、最新周年报表,由公司律师审核公司文件后对授权书查阅,并安排董事到香港律所面签或者视频签字,完成签字后预计5-7个工作日可以完成。

完成后下来公证文件只有一份正本一份副本,随后寄出到指定地址。

注意:制作授权委托书的时候,尽量制作中英文对照版本,或几份单独以英文、中文书写的版本,省去翻译费及翻译时间。此外,根据案件的实际情况,考虑到案件后期执行等情况,把授权权限写全,避免执行阶段出现另外制作授权委托书及办理公证认证手续的麻烦。

在这里说明一下香港公司海牙认证的作用

1、海牙认证流程比较简单,能有效减少时间成本;

2、目前124个国家或者地区都承认海牙公约;

3、根据海牙公约规定,海牙认证文件可以在任何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或者地区使用,文件是具备对应的域外法律效力的。

香港公司委托书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