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加拿大英国热门留学国家学历证明公证认证办理通用方法

作者:Jenny 来源: 日期:2022/9/6 10:16:31 人气: 标签:

美国加拿大英国热门留学国家学历证明公证认证办理通用方法

随着社会的发展,出国留学,已成为不少学生的选择。但是,对于留学生来说,回国发展都是需要通过外国学历认证的。然而,有不少留学生根本不重视学历认证的处理,导致其国内发展受到限制。接下来,跟着易代通公证认证网来看一看美国加拿大英国热门留学国家学历证明公证认证流程和注意事项。

美国,英国,加拿大一直是众多留学生首选之地,每年留学人士增加,留学海归人士要在逐年增加,在国外留学顺利毕业的人士,回国就业,继续申请第三国深造等,需要提供留学学历证明,并办理公证认证。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的留学人士,都需要办理学历证明公证认证,依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而定。

美国英国加拿大学历证明使馆认证资料:

1、学历证明,本科,高中,硕士,博士以及成绩单等

2、申请人护照扫描件

3、该国公证认证申请表

美国、英国以及加拿大公证认证的流程:

1.将学历证明先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的公证员对文件的真实性进行担保,并且加以公证。

2.当学历证明公证完成了之后,则进一步进行认证。英国和加拿大是拿到外交部进行认证,而美国则是拿到州务卿或者国务卿进行认证。是对公证员在文件上的签名和盖章进行认证。

3.当在外交部认证完成了还需要将文件拿到中国驻文件出具国的使馆进行认证。这是公证认证的最后一步,认证的内容不是对文件的真实性进行认证,而是对外交部所盖的章进行认证。

美国加拿大学历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