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日本出生纸国际公证及外务省认证海牙加签流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8/9 13:31:30 人气: 标签:日本公证认证

日本出生纸国际公证及外务省认证海牙加签流程

日本是亚洲发达国家,在国际上有着重要的地位,尤其是日本常年与欧美有着密切的国际联系,日本文书在国际上使用是很频繁的,日本文书在欧美及其他海牙国使用,都要求办理日本文书海牙认证,也叫做外务省认证海牙加签。

在日本留学工作生活的华人是较多的,在日本生活期间,也有很多华人选择在日本成家,结婚生子,在日本登记结婚,则持有的是日本结婚证明,孩子在日本出生,在孩子出生后,在规定的时间内申办好日本出生证明。日本文书在海牙地区使用,则只需要进行海牙认证。

王先生的女儿在日本出生,在日本生活了一段时间后决定带她去香港读书,申请入学时香港政府当地要求王先生提供经海牙认证后的日本出生证。

日本海牙认证如何办理?

海牙国际私法委员会是一个政府间的国际组织,其宗旨是:通过制定公约,来解决各国间的法律冲突,以达到逐步统一国际私法的目的。

海牙认证,英文是apostille。海牙认证是基于海牙协约的认证,顾名思义就是只要文件经过海牙认证之后就被签署了海牙协约的国家所认可。

日本海牙公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的时间为3-10个工作日。

日本出生证明海牙认证所需材料

1.日本出生证明原件

2.父母双方护照照片页扫描件

日本出生证明海牙认证的办理流程

1.出生纸递交至日本国际公证人公证

2.公证好的出生证需要递交到外务省办理海牙认证。日本外务省认证页内容用于证明出生证上官员的签字与印章属实,并会附上外务省官员的签字及印章。

日本出生纸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