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香港出生纸海牙认证只需5天?易代通是可以实现的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8/7 22:53:13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出生纸海牙认证只需5天?易代通是可以实现的

很多人都知道香港办理文件公证认证是比较快的,具体有多快,来看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的认证效率吧,香港出生纸海牙认证只需7天?不可思议?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完全可以实现,不用质疑。

香港出生纸是香港宝宝用于他国比较重要的文件,一般用于落户,上学及寄养,办理签证延期,办理一次性出入境等,我司建议父母妥善保存,如不慎遗失,后续补办比较麻烦。如果是宝宝在香港出生,父母在加拿大工作,想把宝宝带到加拿大生活及上学,都是需要办理加拿大认可的香港海牙认证。

香港宝宝在加拿大上学寄养办理出生纸海牙认证手续不必要本人亲自办理,接受他人或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为办理认证程序都是可以的。

在香港,在进行认证的过程中无需当事人亲自到场,准备好文件出生纸原件和父母护照扫描件,与我司签署合同,您就无需费心啦。香港海牙认证是要求在香港当地进行的。

香港海牙认证流程相对而言比较简单,只需两个步骤,第一步是由香港国际公证律师公证,第二步是将公证好的文书送往香港高院加签盖章。海牙认证的步骤是固定的,先公证后认证,不能越级办理。

香港海牙认证时间是比较快的,加上我司拥有成熟的认证渠道,办理起来更加得心应手,5天完成香港出生纸海牙认证No  promlem,您请瞧好吧。

香港出生证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