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韩国结婚证海牙认证办理方法人人可学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8/7 22:51:23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韩国结婚证海牙认证办理方法人人可学

韩国结婚证是生活中经常使用的文件,其效力相当于中国结婚证,是申请人婚姻状态的证明,只不过是韩国出具的结婚证,韩国结婚证拿到香港使用,韩国海牙认证办理攻略在线送给你,很实用。

韩国结婚证办理海牙认证的目的是什么,认证之后能在哪些地方使用,认证之后的文件是永久有效吗,海牙认证的资料及流程又是什么,别着急,一个一个来解答。

韩国结婚证使馆认证主要目的:

夫妻在香港办理户口登记;香港房产的处理;夫妻双方其中一方工作的安置;涉及香港离婚诉讼;夫妻中其中一方是韩国籍回香港是需要办理签证的,在香港处理签证延期;申请在中国香港长期居留权等都是要求提供韩国结婚证海牙认证文件的。

要知道,韩国结婚证海牙认证步骤是逐级进行的,韩国结婚证在办妥律师公证后才可以进行外交部认证。(海牙认证完成),省去了使馆认证这一步。办理海牙认证需提供韩国结婚证原件,夫妻双方有效户照扫描件才可以。

韩国结婚证海牙认证好的文书有效期是半年的时间,在认证好的文书上有一个日期,该日期为认证文书生效日期,从该日期算起,近半年内文书都是有效的。

韩国海牙认证使用地点:

美国,英国,澳洲,荷兰,南非,西班牙,俄罗斯,意大利,香港,日本,德国,法国,菲律宾,印度,挪威,苏里南,安道尔,冰岛,爱尔兰,匈牙利,塞浦路斯等地。

韩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