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美国委托书海牙认证指南,60秒解决你的困扰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1/26 11:59:03 人气: 标签:

美国委托书海牙认证指南,60秒解决你的困扰

委托书是当前生活中较为常见的文件,一般情况是本人无法亲自处理国内相关事宜,委托授权给他人代为行使权力的文书,美国委托书一般分为房屋委托书和寄养委托书。房屋委托书是咨询比较普遍的。美国委托书一般用于第三国移民委托他人代为处理在美国的房产,进行售卖,租赁或过户等。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就跟您分享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的事情。

很多人都是在美国先购买了房子再移民的。当人不在美国不方便亲自回美国出售或者代买房子,可以通过委托美国的亲友帮忙,只需要提供美国房屋授权委托书认证文件即可。客户是原美国籍人,现移民到加拿大,打算把美国的房产进行售卖,但是人在加拿大回不来,如何对美国委托书办理海牙认证呢?

美国房屋委托书海牙认证apostille资料:

1、美国房屋委托书扫描件或原件

2、受托人身份证明

3、委托人身份证明以及居留地址证明

美国房屋委托书海牙认证apostille流程:

1、美国国际公证律师公证

2、美国外交部进行海牙认证

美国房屋委托书无直接的出具机构,需要当事人在律师的见证下按照规定的要求起草委托书,还需要对委托书进行签字。一般情况下,美国文书使馆认证所需要的时间大约是15工作日,海牙认证话只需要10工作日左右.

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