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出生证海牙认证办理步骤,看了就秒懂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1/26 11:57:48 人气: 标签:

英国出生证海牙认证办理步骤,看了就秒懂

英国出生的宝宝在香港上学需要办理什么认证类型?获取英国出生证的宝宝在海牙成员国旅游上学落户办理海牙认证需要本人亲自到场吗?海牙认证的资料流程和时间费用等都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在此给大家免费讲解关于2020年英国出生证海牙认证的办理事项。

英国海牙国际认证,英文apostille认证,也叫加签,是美国文书海外使用的必备步骤

海牙认证,也叫单认证,国际加签,主要用于海牙成员国和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地区。中国未加入海牙成员国,但是中国香港承认海牙文件,也可以办理海牙认证。

海牙认证的文件范围?

个人文件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最多的主要有出生证明,单身证明,个人学历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结婚证,离婚证及个人委托书等及其他商业文件。

一客户英国华人,和爱人在英国结婚并生有一子,准备让孩子在香港上学,香港相关部门要求他们出具孩子英国出生证海牙认证文件。

英国出生证海牙认证的使用途径?

小孩持英国签证到香港,签证过期需要续签;小孩要在香港办理上学手续;小孩要在香港上户口,办理寄养手续,办理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等。

英国出生证海牙认证的资料准备

1.英国出生证扫描件;

2.双方父母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小孩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英国出生纸海牙认证2个步骤:将英国出生证由国际公证律师公证;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英国海牙办公室办理海牙认证。

英国出生纸海牙认证费用?

公证费用,认证费用,服务代理费,国际快递费。英国出生纸海牙认证要求不高,办理时间较短,在10个工作日可完成。

英国出生证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