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澳大利亚单身证明用于香港购置房产如何办理海牙认证apostille?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6/16 9:31:39 人气: 标签:
澳大利亚单身证明用于香港购置房产如何办理海牙认证apostille?
海牙认证越来越多的被使用到,那么什么是海牙认证,澳大利亚单身证明用于香港购置房产如何办理海牙认证,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的老师就给大家详细说说。
澳大利亚单身证明认证,不用本人亲自办理,已经回国的人士,可以通过代办,此外澳大利亚单身证明在香港用,不是经过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认证,只需要办理海牙认证即可。
澳大利亚结婚证海牙认证,需要当事人提供澳大利亚结婚证证明原件,夫妻双方护照扫描件,也就是澳大利亚护照首页扫描件,并填写一份我司提供的澳大利亚公证认证申请表,资料准备齐全,即可提交公证认证,办理认证时间通常为15个工作日左右,急需人士可以提前进行准备,以免都是资料上的耽误导致时间来不及。
澳洲单身证明海牙认证apostille,办理有两个步骤
1、是委托澳洲当地的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2、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澳洲外交部进行海牙认证即可。
澳洲单身证明海牙认证只能在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或者地区使用,海牙认证通常也叫加签或者单认证,手续简单,缩短了认证的程序,办理时间简短,更方便于海牙成员国之间文件的交流使用。
可委托我司办理澳大利亚单身证明海牙认证apostille手续:
1 向我司咨询 ,明确所办理文件的使用目的,使用时间,费用,时间等
2 确认办理,提供资料,并签订合同,确保双方利益,并支付定金
3 提交申请进行认证
4 获取认证后的文件,扫描客户确认
5 无误之后,客户支付尾款,并寄送文件至客户手中,认证完成。
澳洲单身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