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加拿大使馆认证:加拿大无犯罪记录中国用如何办理认证呢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6/16 9:32:49 人气: 标签:

 加拿大使馆认证:加拿大无犯罪记录中国用如何办理认证呢

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使馆认证是为了使得加拿大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可以在国内得以有效使用。起得了相应的作用。一般在加拿大居住超过6个月的时间,要申请签证的时候。都是需要提供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文件的。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是需要到加拿大警察局申请的,分为有指纹和无指纹两种。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申请。而后无论是哪一种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要在国内使用都需要做使馆认证。

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的用途:

持有中国护照:想要办理移民签证,想要办理海外工作签证,想要申请加拿大或者其他国家的永居居留权等情况。要求出具加拿大的一份无犯罪记录,并要求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加拿大无犯罪记录有两种,一种是有指纹的,一种是无指纹的,在中国申请永久居留许可证申请无指纹的就可以,加拿大籍人申请需要先把护照及公民卡或驾照去加拿大驻华使馆办理一份公证,公证后证件寄加拿大开始申请,申请完成后再由公证人翻译公证、加拿大省政府认证、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无论是加拿大公民还是中国公民,在加拿大申请好的无犯罪记录,需要在中国使用,则要求办妥加拿大大使馆认证。

办理加拿大无犯罪证明使馆公证认证具体的流程是什么?

1、先是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加拿大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加拿大外交部进行认证

3、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进行认证即可

办理加拿大无犯罪证明使馆公证认证费用明细是多少?

1、加拿大政府官方费用

2、加拿大公证人费用

3、文件制作费用

4、来回的国际快递费用

5、其他辅助费用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需要送往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后才可以在中国使用,认证地点在加拿大当地,认证时间为7到15个工作日。

加拿大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