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听说你有一份用于工作签的美国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没有办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5/12 11:08:46 人气: 标签:

听说你有一份用于工作签的美国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没有办理

随着国内教育机构的节节发展,国内各大教育培训机构对教师的需求也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外教,现在有不少美国公民来到国内的各大培训教育机构当双外语老师,美国公民在国内申办工作签,国内相关部门都是需要出具一份美国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文书,还得经过美国大使馆认证。

对于已经在国内的美国公民,无需本人亲自回国办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代为办理美国无犯罪证明的申请+认证。美国无犯罪证明一般分为有指纹和无指纹,到底办理哪种类型,还需根据使用的目的,申办工作签的美国无犯罪是不需要采集指纹的。申请好美国无犯罪证明申请的资料,交由我司审核,我司把资料递交到美国大使馆的办事处,只有先完成申请,才能进入认证环节。美国公民申请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大约需要15工作日,可加急处理。中国公民申请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大约需要2周,不可以加急办理。

美国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资料:

美国使馆认证申请表一份

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

美国无犯罪证明扫描件

美国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流程:

美国国际公证律师公证

美国州务卿认证

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在深圳,上海都设立有分支机构,专业代开美国无犯罪证明,以及代办美国无犯罪认证。

美国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