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同一人公证认证-证明结婚证信息与加拿大身份为同一人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5/11 10:55:44 人气: 标签:

加拿大同一人公证认证-证明结婚证信息与加拿大身份为同一人

寇先生之前是中国籍,后来移民加拿大,取得加拿大护照,现在要处置之前的中国内地的房产,因为是用之前的中国结婚证登记的,所以需要证明中国结婚证和现在的加拿大护照是同一人,需要办理一份加拿大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

首先我们看一下国内什么情况下需要办理加拿大同一人公证认证:

1、办理国内房产过户;

2、国内社保提交;

3、国内房产买卖。

这里有关于加拿大同一人常见的两种公证认证方式:

1、对加拿大护照和中国护照分别办理一份原件与复印件相符的证明,此种情况就需要办理两份文件的公证认证手续

2、起草一份声明书声明加拿大护照与中国护照或者结婚证为同一个人,提供加拿大护照和中国护照的复印件,此情况只需要公证认证一份文件即可

想要证明寇先生的加拿大护照和结婚证为同一人,需要证明寇先生的加拿大护照和以前的中国身份证结婚证为同一人,办理一份寇先生的声明即可。需要持证人写一份声明,声明护照上面的英文姓名与国内身份证、结婚证上面的中文姓名是同一人,内容可以写加拿大证件号及姓名,在加入加拿大国籍前为中国国籍,证件号码及中文姓名,谁与谁在什么时间结婚,结婚证号码写清楚,声明人可以带着这份文件去加拿大驻华使馆见证签字,声明书签字后原件、加拿大护照复印件、国内结婚证复印件及国内身份证复印件一起寄给公证人,然后公证人公证、加拿大省政府认证、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这样之后国内房管局就认可了。

认证时间通常需要2个星期左右

加拿大同一人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