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马来西亚结婚证海牙认证apostille用于办理准生证如何正确进行?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5/7 11:06:59 人气: 标签:

马来西亚结婚证海牙认证apostille用于办理准生证如何正确进行?

马来西亚结婚证海牙认证资料提交:结婚证原件,夫妻双方护照首页扫描件

马来西亚海牙认证使用目的:结婚证海牙认证用于:办理准生证,离婚,购房,工作配置等

两个中国公民要在马来西亚登记结婚,如当事人是按照马来西亚登记的婚姻法登记结婚的,则拿到的是马来西亚结婚证明,在中国是被承认的,在国内香港使用,需要进行马来西亚海牙认证。

马来西亚和香港都承认海牙公约,因此只需要进行海牙认证。

马来西亚结婚证海牙认证时间:普通认证15个工作日

匈牙利结婚证海牙认证好的文书有效期是半年的时间,在认证好的文书上有一个日期,该日期为认证文书生效日期,从该日期算起,近半年内文书都是有效的。

遇到公正认证的情况可以先查一下双方国家是否为海牙成约国,由于马来西亚和香港都属于海牙成约成员国,所以马来西亚结婚证要拿到香港使用不用办理使馆认证,海牙认证的程序要比使馆认证简化一些,所以只需办理以下流程:

由马来西亚国际公证人对结婚证办理公证,然后送往马来西亚外交部加签认证,也就是Apostille海牙认证。

马来西亚结婚证海牙认证apostill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