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公证认证相关资料 > 正文

澳洲公民未婚证明公证大使馆认证在天津登记结婚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13 14:05:50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澳洲公民未婚证明公证大使馆认证在天津登记结婚。

2021年外国人在国内民政局登记结婚,需要提供境外目前单身状态证明,并办理公证认证事项。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给您分享澳洲未婚证明公证认证的那些事。

张先生在澳洲留学时结识的另一半,当前毕业回国,并打算在国内登记结婚,由于其另一半为澳洲公民,众所周知,中国公民在国内登记结婚手续是十分简单的,双方拿着户口本到民政局登记即可,外国公民是允许在中国登记结婚的,由于无法查知外国公民具体的婚姻实情,是否符合中国婚姻登记条件等缘由,要求外国公民必须出具单身证明,以及身份证明,其单身证明必须经过该国使馆认证后才可使用。

澳洲未婚证明主要分为三类:

1、未婚证明

2、离婚证明

3、配偶死亡证明。

澳洲未婚证明开具所需要文件:

1、申请人的户口簿或者是户籍证明

2、居民身份证原件

3、两寸近期半身彩色照片两张

4、未婚证明需要提供澳洲护照等身份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5、离婚证明需要额外提供离婚证原件以及复印件

6、配偶死亡证明提供配偶死亡证明书

7、委托他人办理提供由当事人签名的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明

8、公证认证申请表

澳洲未婚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流程:

1、首先办妥未婚证明,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澳洲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2、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澳洲外交贸易部办理认证

3、最后送往中国驻澳洲大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澳洲未婚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是7个工作日,最快可3个工作日完成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