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公证认证相关资料 > 正文

外国人家庭成员关系证明、亲属关系证明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2/23 10:28:05 人气: 标签:

随着外国人在中国工作,生活,学习以及永居居留等越来越多,在很多场合都需要提供家庭成员关系证明或亲属关系证明,并需要经过公证认证流程,那多再什么是家庭成员关系证明、亲属关系证明,又该如何办理公证认证手续,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向你一一讲解。

对于关系证明一词,其实是国内政府部门的一种说法,要国外,没有哪个部门会给出具比如谁和谁是夫妻关系或是不是父子关系,因为是不是夫妻关系,结婚证上面的信息就已经明确了,同样,是不是父子或母子关系,孩子的出生证明上面也会写着父母的名字。所以在国外,所谓的关系证明,其实就是能够证明关系的文件,而非我们所想的,去当地的“派出所”或是“公安局”给出具的关系证明。

所以对于以上问题,在给国外只要办理夫妻之间的结婚证,孩子的出生证公证认证就可以了。

办理国外结婚证和出生证的公证认证,需要提供结婚证与出生证扫描件就可以了,会由我们国外的公证人根据扫描件上面的信息去国外政府部门申请副本,然后对副本办理国外外交部以及中驻外使馆的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