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公证认证相关资料 > 正文

美国公民未婚证明公证中国领事馆认证在上海登记结婚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12 17:17:14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公民未婚证明公证中国领事馆认证在上海登记结婚。

2021年美国公民中国领证需要提供单身证明及其公证认证文件,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给您分享。

李先生在美国留学认识的另一半,当前回国在上海,并计划在上海也就是李先生户口所在地登记结婚,在前往民政局登记前,李先生了解到境外人士在中国登记结婚,需要提供当事人未婚证明,并办妥该国使馆认证。

想必以上情况是很多打算在国内登记结婚的人士最常遇到的问题,由于在中国是没有境外人士的婚姻状态查询资料的,为了确保境外公民是符合中国婚姻法登记结婚的条件,要求提供进外公民单身证明,在中国符合登记结婚的年龄男性为22岁,女性为20岁,这是众所周知的。

美国公民的单身证明,需要经过律师起草好之后,有了文件,方可办理美国文书公证认证。

美国未婚证明主要分为三类:

1、未婚证明

2、离婚证明

3、配偶死亡证明

美国未婚证明大使馆认证所需材料:

1、美国未婚证明文件扫描件

2、申请人护照扫描件

3、大使馆认证申请表

美国未婚证明大使馆认证三个步骤:

1、首先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当地的国际公正律师进行文件的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认证

3、最后送往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美国未婚证明大使馆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为7个工作日,最快可3个工作日完成认证,并把文件寄给客户。疫情有所延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