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公证认证相关资料 > 正文

加拿大出生的宝宝是不是办妥可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就可落户中国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12 17:14:27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加拿大出生的宝宝是不是办妥可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就可落户中国。

2021年办理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有哪些新变动,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给您解读。

加拿大实行的公民制度为落地原则,在加拿大出生的宝宝,也就是在加拿大落地,被美方承认为加拿大公民,这也是众多宝妈赴美生子的首要原因,由于部分人士并非赴美生子,宝宝在加拿大出生证后,由于孩子回国上学,父母长期在国内发展,想把孩子落户于国内,得视具体的情况而定。

在加拿大出生的宝宝存在两种情况:

(1)如果父母双方均尚未取得加拿大枫叶卡丶也均非加拿大公民,那么孩子还是被中国方面默认为中国人。这种情况下,孩子可以去中国驻加拿大使(领)馆申请赴中国“旅行证”,孩子凭“旅行证”进入中国,并可以上户口。

(2)如果父母双方中的任何一方已经取得加拿大枫叶卡丶或者任何一方已经是加拿大公民,那么孩子只能持加拿大护照丶到中国驻加拿大使(领)馆申请赴中国签证,孩子凭此签证进入中国。这种情况下,孩子是以纯粹的“加拿大人身份”进入中国的,是个地道的外国人,因此将不能上中国户口。

以上两种情况,如如何地中情况是可以在国内落户的,提供宝宝出生证使馆认证文件方可。

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只需要提供出生证扫描件,父母双方护照首页扫描件,一份公证认证申请表。

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步骤:

1、加拿大国际公证人公证 

2、加拿大省政府认证

3、中国驻加拿大使领馆认证

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时间需要3-15个工作日,其具体的认证时间依据客户自身情况进行确定,我司会在承诺的时间内外完成认证,并把文件寄送给客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