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美国海牙认证 > 正文

美国结婚证无犯罪证明出生证海牙认证apostille用于Hongkong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14 19:19:40 人气: 标签:海牙认证

美国结婚证无犯罪证明出生证海牙认证apostille用于Hongkong。

2021年办理美国海牙认证apostille有哪些新动向,下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和您一起梳理一下。

中国公民到美国生活留学工作是比较多的,中日往来也日益密切,无论是中国公民还是美国公民,其获取的美国本文要在中国使用,则必须办妥美国文件认证,由于中国内地和香港实行的制度不同,美国文书在中国内地使用需办妥使馆认证,在香港使用则只需要办妥美国海牙认证。

本文主要介绍美国文件在香港使用海牙认证办理香港。

美国结婚证海牙认证所需资料:

1、美国结婚证原件

2、夫妻双方的护照扫描件或复印件

美国无犯罪证明海牙认证所需资料:

1、美国无犯罪证明原件

2、申请人护照扫描件或复印件

美国出生证海牙认证所需文件:

1、美国出生证原件

2、父母双方护照扫描件或复印件

3、宝宝护照复印件

以上各份文件都需要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单独填写。填写信息准确完整,避免申请表信息与文件信息对不上号,导致文件被退回。

美国文件海牙认证办理流程:

1.首先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美国当地的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办理认证

美国文件海牙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0-12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是7个工作日。疫情期间时间延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