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公证认证相关资料 > 正文

2021年北京代办加拿大出生证大使馆认证最新流程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7 12:10:33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2021年北京代办加拿大出生证大使馆认证最新流程。

2021年如何办理加拿大文书公证认证呢,在加拿大出生的孩子办理出生证公证认证有哪些最新规定,影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给您分享。

在加拿大出生的宝宝是加拿大籍,即使终身不在加拿大居住,也是加拿大公民!   如果想退出加拿大籍,需要宝宝满18岁以后走一个法律流程,宣誓退出加拿大籍。 加拿大“移民与国籍法”规定了公民放弃国籍的七种情况,必须在“志愿且明确”的行为下,完成三项法律程序:到加拿大大使馆或领事馆、在一位加拿大外交官或领务官面前、签署一份放弃加拿大籍的誓词。最终须由加拿大国务院审定是否同意,且如果国务院没有核准一份“丧失国籍的证明文件”,这位公民放弃国籍的努力仍旧没有法律效力。 宝宝出生后即办理加拿大护照,持加拿大护照出加拿大境。婴儿的护照五年有效,到期后可以到加拿大或者加拿大驻华大使馆更换。 但是入中国境并不是使用中国签证,而是使用《中国旅行证》。

加拿大出生证要用于中国内地,需提前办妥加拿大出生证使馆认证。

加拿大出生证大使馆认证办理所需资料:

1、宝宝加拿大出生证原件以及复印件

2、父母双方的护照复印件

3、宝宝护照复印件

加拿大出生证大使馆认证办理三步流程:

第一步:首先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加拿大当地的公证律师进行文件的公证

第二步: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加拿大省政府办理认证

第三步: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加拿大出生证大使馆认证办理时间通常为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7个工作日,最快可3个工作日完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