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老牌离岸注册地英属开曼离岸公司公证及中国驻外使馆认证怎么办?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2/23 10:12:12 人气: 标签:

老牌离岸注册地英属开曼离岸公司公证及中国驻外使馆认证怎么办?

开曼群岛作为老牌的海外离岸公司注册地,它和英属维尔京群岛,百慕大并称三大离岸地,这些地方聚集着众多的离岸公司,而开曼由于可以作为上市公司注册地,因此深受中国企业海外上市融资的青睐。同时开曼群岛也是各类型基金的首选注册地。随着开曼群岛公司在中国使用的增多,对于开曼群岛公司公证认证的需求也随之增加。

首先看一下开曼群岛公司公证认证的法律依据:

1、维也纳领事关系公约;

2、取消文书认证的海牙公约。

接下来看一下怎么办理开曼群岛公司公证认证。

由于中国在开曼群岛没有使领馆,而其作为英国的海外属地,外交隶属于英国,因此开曼群岛公司公证认证要在中国驻英使馆认证。

开曼公司认证流程:

1、首先将开曼公司的相关文件送往国际公证律师处进行公证。

2、再将经过公证律师公证后的文件送往英国外交部公证认证办公室认证(或英国外交部授权机构)。

3、最后把办好公证、认证后的文件送往中国驻英使馆进行领事认证。

认证所需要提交的材料:

1、根据认证情况提供需要认证的文件原件或者复印件。

2、两页以上的公证文件原件须经公证机构用丝带捆绑并加封固定。

3、如办理关于个人的文件认证,需出示当事人本人护照及有效签证原件并附上复印件。

4、如委托他人代办,代办者需持有申请人或申请公司的授权委托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