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意大利出生证结婚证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需要原件本人办理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2/26 13:33:42 人气: 标签:

意大利出生证结婚证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需要原件本人办理吗

意大利频繁在中国使用的文件,宝宝的出生证明、结婚证、无犯罪记录证明,在国内的使用目的虽然不同,但是这些文件在国内使用的前提都是一样的,都得必须经过中国驻意大利使馆公证认证之后才被认可。

在意大利出生的中国宝宝,在回国前,需要办妥意大利出生证公证认证手续,方可在国内被认可。

已经在意大利申请登记结婚领取了结婚证书,而现在回到国内由于离婚、子女入学、户口迁移、遗产分配、房屋买卖等等一些列原因,需要用到结婚证书,但是当前意大利结婚证的结婚证书在国内使用需要在意大利进行了公证认证后在国内才可有效。如果你正在被这些问题所困扰,请联系我们协助您解决。

意大利在国际投融资,上市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国内企业海外投资的构架中少不了意大利公司的身影。

意大利公司如要在中国大陆境内注册外资公司、购买物业、或到法院办理诉讼时,需要出具意大利公证认证文件。认证的文件一般有:意大利公司主体资格认证、意大利文书认证、意大利公司商标公证认证、意大利法律意见书公证认证

意大利出生证公证认证流程:

1、委托国际公证律师或公证员从政府申请出生证副本 ;

2、将公证过的出生证送意大利省都府进行认证;

3、将经过意大利省都府认证的出生证送中国驻意大利使馆认证。

意大利出生证公证认证所需时间:15个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