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离岸公司是什么概念?什么样的企业可以注册离岸公司?

作者:Jenny 来源: 日期:2018/2/27 15:49:00 人气: 标签:

离岸公司是什么概念?什么样的企业可以注册离岸公司?

“离岸”的含义是指投资人的公司注册在离岸管辖区,但投资人不用亲临当地,其业务运作可在世界各地的任何地方直接开展法。商例如注册香港公司,但其业务的往来可以是在欧洲与美洲或其他国家之间进行的法,而且董事股东信息完全匿名,公司不能公开查册,公司没有任何税收。离岸公司多数用于操作国际贸易,

注册离岸公司好处有以下几点:

1、税收筹划---节税,目前国内操作离岸公司的客户绝大多数还是为了可以操作离岸帐户来收款,之后扣除采购成本后可以享受免税。

2、充当中间商---通过换单,足不出户也能完成整个转手交易过程。同时离岸公司可以免去所有税赋

3、注册离岸公司然后用离岸公司再注册海外商标,之后回国授权商标使用或者监制等字眼提高国内产品的附加值,同时通过海外公司商标提高公司经营成本,达到降低税赋的目的。

4、离岸帐户是运做离岸公司最重要的工具。

5、由国内企业向自己的离岸公司出口,再由离岸公司向这些发达国家出口,就能在一定程度上规避这些贸易及非贸易壁垒的歧视和限制。

6、个人可以通过海外离岸公司支取薪金。并将大部分收入留在境外达到节税的目的。

什么样的企业可以注册离岸公司?

1,外贸进出口企业和外贸个人soho 非常适合注册离岸公司,因为离岸公司没有任何税务,同时在接收和支付外汇方面,非常好操作,没有外汇管制,这种客户类型占90%

2,国内生产型企业注册离岸公司做OEM打品牌,这种无论是做商标授权,冠名授权,技术支持,都比较有效果,这种客户类型占5%

3,最后就是其他类型的客户,包括美国炒股,港股炒股 ,注册离岸公司控股房地产,注册离岸公司上市,注册离岸公司做合资企业,这种客户占5%

为了吸引外国企业来注册海外离岸公司怎样合理避税,不少大洋岛国规定,在当地注册公司的股本构成、董事名单甚至公司营业情况,都可以保密,这使得公司状况得到高度保密,如果公司在经营期间出现与投资者的法律纠纷,往往可以逃避某些责任。而有些民营企业主由于在当地得不到公平的待遇

只好特意到海外注册,变身“外商”再回国投资的时候,就会受到当地政府的礼遇,并得到各种优惠政策,这也是民营企业对海外注册趋之若鹜的一个重要原因。

海外注册公司,有些国家,可以只是注册而已,可以空转,可以没有实际办公室,这对于那些只想取其形式之利,又可以减少开支的人再好不过了。这种空转的公司每年的花费一般只是向当局汇报一下的手续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