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香港公司委托书土耳其使用,办理海牙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0/8 9:48:16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公司委托书土耳其使用,办理海牙认证

香港公司的授权委托书需要在海牙成员国土耳其使用,出具的香港授权书需要办理海牙认证手续。

那什么情况下需要办理香港海牙认证?

海牙认证使用前提是两个国家或者地区,同时承认海牙公约,经过海牙认证文件在另一国家或者地区使用,才具备法律效力。香港是承认海牙公约的,因而香港出具的文件在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韩国,澳洲,新西兰)等国家使用时,只需进行简单的海牙认证。

海牙认证apostille也叫加签或者单认证,只需进行两个步骤:

1、委托香港当地的公证律师进行文件进行公证

2、公证好之后的文件转交到香港高等法院进行加签即可

一家香港公司要在土耳其设立一家合资公司,香港董事不能亲自到土耳其办理,需要权委托给土耳其当地的代理人来办理,就需要出具一份授权书,土耳其这边要求提供该香港公司授权书公证认证文件,这个该怎么办理?

香港公司授权委托书要办理海牙认证,需提供的公证认证文件有: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周年申报表、公司章程和授权书

就POA(委托书)要求见证签署,如到不了香港,视频签字也是可以的,需要征得用证部门接受 。

关于海牙认证的费用

海牙认证的费用不是一定的,根据文件的不同以及国家的不同,具有较大差异,其中还包括:国际公证人律师费用、香港高等法院费用、快递费及代理手续费等。

香港文件海牙认证的时间为4-6个工作日

香港公司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