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香港公司顺利打入澳洲市场归根到底是因为办理了香港公司海牙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28 9:26:57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公司顺利打入澳洲市场归根到底是因为办理了香港公司海牙认证

香港作为国内的超一线城市,在国际上有着重要的地位。香港公司在国际上的身影也是比较常见的,香港公司向打开澳洲当地的经济市场,在澳洲从事商务投资,澳洲当地要求对香港公司主体资格办理国际海牙认证,这是跨国文件互通往来使用的前提,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就不多做解释了。

香港公司近几年发展的不错,想拓展公司在国际上的业务,看中澳洲的市场,以此来扩大公司的规模,于是想要以香港公司的名义到澳洲设立一家分公司,在提交分公司相关资料的时候,澳洲工商局要求还需要提供香港公司的营业执照和存续证明等等公司文件,并且还需要加以认证,以证实香港公司是真实存在的。

香港公司主体资格证明认证,提供公司注册证书,公司章程,公司存续证明,资信证明,法人身份证明,并填写一份香港海牙认证申请表。

香港公司主体资格证明海牙认证流程:首先是委托香港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其次由香港国际公证人转递香港高等法院认证,并加盖apostille专用章。

香港公司海牙认证办理时间通常需要5个工作日,认证手续都在香港当地进行。大部分文书都无需本人到场,香港海牙认证不允许邮寄进行,不可传真进行,必须得有人亲自递交公证和认证。

香港公司文件加章转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