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2020香港寡佬证海牙认证多少钱一份?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0/15 11:49:25 人气: 标签:

2020香港寡佬证海牙认证多少钱一份?

海牙认证一般只需经过外交部或高等法院的认证即可,认证过程更为简洁;而领事认证在经过外交部或高等法院的认证后还需要经过领事馆的认证才可以。

海牙认证可以在所有海牙成员国中使用,而领事认证只能在办理的目的国一个国家使用,其他国家并不承认这份领事认证。

海牙认证不是对所需认证文件内容的认证,是对原认证的签发人(公证处或国际公证人)的二次认证,认证该公证处或国际公证人是否有资质出具原认证文件。加签之前要先对认证文件做国际公证,(由我们公司的国际公证人出具),再到最高人民法院做加签,整个过程可叫做海牙认证或加签。

海牙认证只适用于海牙成员国之间,尚未加入海牙成员国的国家必须经过领事认证,文书才能被政府机构认可

香港隶属于中国,中国是不承认海牙公约的,那么香港能不能办理海牙认证呢?

香港作为中国的特别行政区,其法律制度是独立的,香港公证制度是沿用英国的,香港海牙成员国之一,香港承认海牙公约。也就说香港是可以办理海牙认证的。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长期提供香港海牙认证服务,您持有香港其他文书,如无结婚纪录证明书  单身证明(寡佬证),无犯罪记录,出生证,结婚证等

注册证书、法人资格、协议书、合同书、授权书、声明书、证明书、委派书、商标证书、资产证明、资信证明、董事信息、股东信息、公司章程、会议记录、公司更名文件,香港公司授权委托书等香港文书,我司都可代完成香港海牙认证。

本文主要介绍香港四份文件海牙认证详情。

香港同一人海牙认证办理资料:

香港结同一人原始文件,香港身份证;香港回乡证;中国身份证;中国户口注销证明;中国护照。

香港单身证明海牙认证办理资料:

香港单身证明原件,申请人有效的护照首页扫描件

香港结婚证海牙认证办理资料:

结婚证原件,双方的身份证或者护照复印件,如果用于卖房产,需要提供夫妻双方的照片。

香港出生证海牙认证办理资料

提供香港出生证明扫描件或原件,父母双方护照扫描件

香港文书海牙认证办理流程:

先由香港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其次把公证好的文件送往香港高等法院办理加签

香港海牙认证办理时间为:4-6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