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英国海牙认证:英国同一人、单身证明、出生证海牙认证内容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5/9 11:33:53 人气: 标签:

英国海牙认证:英国同一人、单身证明、出生证海牙认证内容

海牙认证是指由国家政府机构一致出具的,对原认证的签发人进行的二级认证,并在认证书上加盖印章或 标签,这个进程就叫做海牙认证,也称加签。

同一人,即证明现在的英国身份即英国护照和之前的中国身份即之前中国身份证或中国护照上面的人时同一人

英国同一人声明海牙认证提供的资料:

1、英国护照复印件或原件

2、中国护照复印件

单身证明无直接出具机构,当事人需在律师的见证下起草一份单身证明书。离婚者或者配偶死亡者直接办理离婚证认证或死亡证明认证即可。英国单身证明海牙认证提供的资料:

1、英国单身证明复印件或者原件

2、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3、离婚者提供离婚证明复印件

4、配偶死亡者提供配偶死亡证明复印件

英国出生证海牙认证常用于:国内上学,落户,寄养,签证延期,办理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等。英国出生证海牙单认证所需资料:

1、英国出生证复印件或原件

2、夫妻双方的护照复印件

办理流程:

英国公证人公证,外交部认证。英国海牙认证只需要两个步骤,无需经过使馆认证。

英国出生证海牙单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0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是6个工作日。

英国同一人、单身证明、出生证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