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在新加坡使用办理一份澳大利亚学历证明怎么进行海牙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5/6 9:56:24 人气: 标签:

在新加坡使用办理一份澳大利亚学历证明怎么进行海牙认证

澳大利亚是欧洲国家,早期加入海牙组织,可办理海牙认证

齐同学在澳洲上的高中,现在要去新加坡读大学,在申请新加坡学校时,要求提供澳洲学历证成绩单的海牙认证文件,请问该怎么办理?

这个问题是大多数在澳洲读高中的孩子以后面临的。澳洲学历证成绩单拿到澳洲之外使用,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那到底是办海牙认证还是使馆认证,要看拿到哪个国家使用:

1、拿到海牙公约成员国使用,如新加坡

 由澳洲公证人公证后,送悉尼的澳洲外交贸易部认证; 

2、拿到非海牙公约成员国使用,如中国。

由澳洲公证人公证后,送悉尼的澳洲外交贸易部认证,最后送该国驻澳洲领事馆认证。

澳洲学历证明海牙认证提供的资料:澳洲学历证明原件,申请人护照扫描件,海牙认证申请表。

在办理时间上,我们通常说的是工作日,在国际业务上有时候会出现一种情况就是放假时间不同,比如澳洲在某个时间是节假日,但是国内是工作日,这样时间往往需要相应延长。一般情况下办理时间是12-15个工作日

 在新加坡使用办理一份澳大利亚学历证明怎么进行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