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美国海牙认证 > 正文

美国单身证明,配偶死亡证明公证海牙认证怎么办理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15 9:06:13 人气: 标签:海牙认证

美国单身证明,配偶死亡证明公证海牙认证怎么办理?

2021年外国人在中国结婚所需的单身证明如何办理呢,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以美国单身证明为例来说明。

美国单身证明有多种情况,其中一种为丧偶,美国公民要在中国登记结婚,中国登记结婚条件之一为登记人当前的婚姻状态为未婚,如境外人士在中国登记结婚,是无法直接查询到境外人士婚姻状态的,因而要求出具一份单身证明,证明当事人确实是符合婚姻登记条件的。

丧偶者在办理单身证明时,是需要提供配偶死亡证明的,把资料准备妥当后,一并进行认证手续。

如美国公民是要在国内的香港登记结婚,那么只需要办理美国海牙认证。

美国海牙认证资料:

1、单身证明原件

2、配偶死亡证明原件

3、海牙认证申请表

4、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

美国海牙认证办理流程:

第一步: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美国当地的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第二步: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外美国州务卿办理认证

美国海牙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10-12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是7个工作日。疫情期间办理时间以政府部门预约为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