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国外出生证公证认证 > 正文

香港出生证办理海牙认证到匈牙利使用该如何办理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12/10 9:25:53 人气: 标签:

客户要全家移民到匈牙利,小孩在香港出生,在办理移民币,匈牙利使馆要求客户对香港出生证办理海牙认证。apostille认证即海牙认证,是指由国家政府机构统一出具的,队员认证的签发人进行的二级认证并在认证书加盖印章或标签,这个过程就叫apostille认证加签即海牙认证。办理海牙认证是有条件的,就是出文件国和用用文件国都必须是海牙公约组织成员国才可以,否则就需要办理使用文件国驻港领馆或驻京大使馆认证了。香港和匈牙利都属于海牙公约成员国,所以直接办理香港国际公证人公证及香港高等法院加签就可以了。
办理香港出生证海牙认证需要提供出生证原件和父母一方身份证件复件,如果出生证原件不方便提供,也可以提供扫描件,由香港公证人到政府去申请核证副本。办理时间为7个工作天左右。办理完成文件如下:

香港出生证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