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英国公证认证 > 正文

英国无犯罪记录海牙认证后办理巴西签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12/31 11:40:08 人气: 标签:

在英国生活了几年后回国,现在要办理去西班牙留学,办理签证时,西班牙使馆要求对我在英国期间的无犯罪记录办理公证认证手续怎么办理,需要提供什么文件?

英国和西班牙都属于海牙公约组织成员国,根据《取消外国公文认证要求的公约》(简称“海牙公约”)规定,英国的无犯罪记录到西班牙使用只要办理公证人公证及外交部认证就可以了,无需办理使馆认证。

英国的证件公证,一般都只要提供清楚扫描件就可以了,因为像结婚证出生证等证件公证人可以根据扫描件到政府去申请核证副本然后办理公证认证,英国公司文件,也只要提供给公证人扫描件就可以办理公证认证。但是无犯罪记录必须提供原件,因为只有申请人自己能去政府申请原件,而且必须对原件进行公证认证,所以申请人只能把原件提供给公证人。

办理时间:海牙公证需要10个工作天左右,使馆公证需要15个工作天左右。

关于英国无犯罪记录,上面会显示申请人相片和在英国期间的个人情况,但有的客户提供的警察局发出的文件,上面没有相片, 那这份文件不能称之为无犯罪记录,只能称之为警察信件,无论是无犯罪记录还是警察信件都需要提供原件,并对原件进行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